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你再不来我要下雪了

在这远离国内一切  包括朋友  也只有偶尔微信扯淡 还有无关痛痒的消息评论

下午的时候聊了很久的八卦 突然想起来好久没和你说过这些   和你吐槽的时候你也只是和我一起哈哈哈 

原来朋友间也有异地的尴尬 好像很久没问你最近在忙什麽 只看到你发照片 和朋友 和男友 吃了什么 又去运动 

因为你们都不在身边 所以我好像也没什么力气去做有意思的事  然后变成了俗气又无趣的人  
我也发现了这个事情 可我好像也没什么办法  sad

你们不要变吧 至少在我这活在过去 
评论
热度(2)

© 野菜 | Powered by LOFTER